一杯青柠柠

❤️嘉瑞❤️猿美❤️
图片都是约的稿子 没打sample的属于分享 同好可以随意抱走用噢 想知道画手的可以私信我要联系方式~

It was since the day which I met you that I have done is all for approaching you.

或许在你救下我的那个瞬间,命运的星宿偏离轨道,你的身影落入我眼眸。
从那一刻起,我抛弃了自己来参加凹凸大赛的初心,你成了我唯一的信仰。

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

遇见你,追随你,与你一同建立鬼天盟,为了共同的理想而努力,是我这辈子做的最好的事情。

哪怕到了最后才明白,原来这一切都不过是虚空镜像。

我对不起被我笼络来一起追随你的同伴,但我从不曾觉得对不起我自己。

你没有负我,是我自己心甘情愿。

我看过了你所有的伤,看穿了你所有的欺骗,看透了你所有的阴险狡诈。就算这样,我依然愿意陪在你身边。

我以我的生命起誓,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。

欲把相思说似谁,浅情人不知。

你曾说:只要有放不下的执着,就终究逃不过被趋使摆布的命运。

我放不下的执着,是你啊。

你可知这个冰冷的面具,是我此生仅有的温暖。
因为它是你亲手交给我的。有的时候我真的很感谢这副面具,它遮住了我眼里掩饰不住的爱意。

所以,无论你怎么对待我,我都会无条件地宽恕你的残忍,只把你的好铭记在心底。

哪怕最后粉身碎骨,万劫不复。

我从来不曾后悔过。

就算创世神给我机会,让我重新执起笔勾勒我的人生,我依然会将有你的片段浓墨重彩点缀。

如果在另一个世界再次相遇的话,可不可以允许我留在你身边?在那个世界里,你给我的微笑,可不可以带上一点点温度?
我依然会抛弃所有跟你走。唯一不同的是,我会勇敢一点,再勇敢一点,对你说出这一世没来得及开口的话:

我爱你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78)